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 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50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冲高受阻振荡回落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伦敦铜早盘受两大铜业公司合并的利多消息影响冲高到6915美元,但尾市因库存增加和经济放缓的忧虑回落收低于6785美元下跌35美元。沪铜早盘受此影响小幅低开,但期价低开后多头买盘继续介入推动行情反弹走高1月最高冲高到62770,但期价走高继续受到空头的封压同时多头持仓信心不强冲高后出现获利平仓盘打压期价振荡回落,午后期价在空头打压下下探至62140,尾盘在短线空头的回补下略反弹收高于62290全天成交缩量。

  

  近期基本面美国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已经同意以259亿美元的现金和

股票收购铜生产商菲尔普斯道奇(Phelps Dodge),市场关注的焦点料会再度回到铜库存增加(今天又增加了2,000吨。经济面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继续强化。昨晚外盘再次冲击7000美元受阻期价依然受压于7000美元,后市将继续振荡回落寻找支撑,操作上逢高继续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