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期货:燃料油岂一个"弱"字了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市场分析:

  

  原油方面: 现在的原油似乎更多的放大了利空面的因素。美国经济第一季度GDP增长率 5.6,第二季度2.6 ,第三季度1.6,不断下滑的经济数据应该是垫定 弱市基础的最主要因素,暖冬则成为近期造成油价下跌第二利空因素。但原油近一个月的盘整亦说明多方的顽强抵抗力,因此美国经济是否真的那么糟糕,暖冬是否对馏分油的取油那么低迷,仍是市场需要考虑的问题。

  

  原油的弱不似市场想象般的的弱,需要一个过程。

  

  燃料油方面:回顾近期燃料油走势情况,隔日行情经常出现不规律跳空,今天往上走,明天往下走。同时日内行情波动幅度偏小,有时甚至日内波动幅度只有几个点。这无论是对以稳健盈利为目村的中线投资者还是快进快出的短线交易者都增加了交易的难度。这种形势表现为持仓及成交量较十月都有明显的减少。

  

   燃料油的弱不仅是现货基本面的疲弱,甚至是由于行情萎靡而造成期市上人气走弱。近期燃料油只能被动跟随原油的大体走势,恢复元气尚待时日,整体操作思维仍然偏空。但须防止市场对周三取暖油库存会继续下降做出预期反应而出现小幅反弹。

  

  中国国际期货成员 刘亚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