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玉米强势突破 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天玉米走势相当强劲,美盘主力12月合约今天以364.2的价格小幅高开,随后稳定上扬,最高摸至365.2。由于出口、养殖业以及乙醇行业的巨大玉米需求,刺激了基金买盘,玉米现货价格和期价保持着良好的升水排列,后市玉米仍将是市场焦点。从图形上看,前期盘整已经基本结束,指标修正也基本完成,后市有望继续攀高。

  国内走势强于美盘,玉米价格高开高走。主力0705合约早盘以1595报开,随后强势上扬,最后以全天最高价1607报收,全天成交557670手,增仓10870手。与昨日相比成交量温和放大,呈现良好的价量比。另外国内现货市场走势也颇为强劲,现货与期价保持着良好的升水结构。从图形上看,在前期高位盘整以后今天跳空高开7元的缺口且全天以最高价报收,突破1600的整数关口,这说明多头实力强劲,动力充足,后市有望继续拉升。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