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白糖一路走低 短期内调整势不可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的下跌加上与批发市场较大的差价,导致了白糖上扬基础的脆弱,在没有继续买盘的支持下,白糖今日深幅回调。705收盘价3868,下跌77点。707收盘价3907,下跌44点。

  

  就今日走势而言,虽然周六,周日白糖现货价从4500上扬至了4700,但是持续下跌的外盘打击了市场人气,因此早盘的高开仅仅是瞬间,空头不失时机加大了作空的能力,期价一路处于阴跌状态,期间少有反弹。就此轮上涨的过城来看,虽然一直在振荡中攀升,可是由于缺乏一点实质的内容支撑,终于在陆陆续续开榨以后跌下来了。

  

  就今天的技术形态来看,未免阴棒开的太大了。短期内调整势不可挡,甚至有可能迅速跌破20日的担忧。形态的不好,只能寄希望于现货的坚挺了,如果干旱能持续,现货价仍然能维持在4000上方,多单仍然有希望,目前只能痛苦了。

  

   李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