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期铜出现技术性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上海铜出现了技术性的反弹,在LME铜市周五出现反弹的影响下,国内铜终于出现了预期中的反弹。

  

  但是就目前的状况而言,铜市下跌的风险性仍然存在。周五晚间LME市场铜价出现反弹的同时伴随的是LME期铝和期锌明显的下跌,而上述两个品种是前期商品基金重点介入的品种,这两个品种出现的下跌也使铜价的反弹显得势单力孤。

  

  德意志银行最近出具的报告认为铜价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仅会出现相对较为平缓的下跌,这也是周五晚间铜价能够出现反弹的重要的因素。

  

  国内的价格目前也需要一些反弹来为随后的下跌提供动力。目前上海铜现货价与LME现货价的比价依然维持在9.5:1以上,不过上海期货价格在最近几日连续下跌以后,上海3月对LME3月比价下跌比较明显,目前已经回落到了9.2:1以内,因此如果期货价格不出现技术性反弹,则在短期内价格下跌的空间已经相对有限了。

  

  今日出现的技术性反弹的力度相对有限,因此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做空略显不利,如果上海3月期与LME3月期比价能够反弹到9.3:1左右的水平,则做空上海期铜的机会将再次出现。(吴博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