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金鹏:郑强麦再次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一郑强麦受农产品期货品种高开影响高开后,再次冲高回落。0705合约受其他农产品期货品种高开的影响,高开15点,随即快速上冲,但在达到上周五最高点1856附近后开始回落,最低回落至昨日收盘价,下午虽有所反弹,但疲势尽显。收盘价1836,较上周五上涨17点。从技术图形来看,日K线图上,0705合约今日收一近十字星。均线系统保持完全多头排列。基本面上,最近两天关内小麦价格上涨势头整体趋缓,但局部地区仍有小幅上涨,据悉近日产区收储企业正在积极申请小麦出库轮换指标,前期已下达指标的收储企业正在积极出库。目前下一批最低收购价小麦竞价销售的时间和数量尚未最终确定,过去一周小麦价格的快速大幅上涨已引起主管部门的重视,预计最低收购价小麦拍卖活动将会很快展开。虽然目前小麦本身回调的要求非常强。但在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都普遍走强的情况下,小麦的回调空间比较难以确定。建议短线观望,长线可逢急跌买入。(杨广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