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日胶深幅跳水 沪胶人气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 周一,沪胶主力RU0701以17465元开盘,随后期价窄幅震荡,午后,受日胶大幅下搓带动,期价深跌至17105元,终盘以17170元报收,较上交易日跌195元。成交量缩至14万多手,持仓减2886手,至42620手。

  

    东南亚供应量在2006年下半年显著增加,而受到美国经济增速减缓的影响,需求增长的预期在减弱。以印尼为例,印尼天胶产量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增长,在落叶期之前印尼国内已经出现大量的库存积压,这直接导致印尼落叶期胶价出现反季节回落。泰国南部的传统雨季今年表现也是截然相反,与去年持续到春节的降雨形成鲜明反差,今年下半年泰国南部的雨水明显减少。而12月是全球轮胎行业的消费淡季,对于中国大部分企业而言,又是资金回笼的时间段,需求在目前时间段被弱化,国际轮胎巨头固特异工厂出现的持续罢工使得疲弱的供需环境雪上加霜。

  

   技术面,日胶延续弱势,日胶连续收于193.8日圆,跌5.6日圆。沪胶主力RU0701受均线空头排列的打压,再创新低,但技术指标的持续背离,使期价处于上下两难,后市关注日胶走势。操作上建议短线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