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均线压力凸现 沪铜遇阻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上涨,测试5日均线位压力,沪铜冲高遇阻回落,高开后振荡收低。早盘较昨日高开590元,短暂上冲后即振荡回落,在探出日内低点后又展开反弹,午盘收于高点附近,午后期价一度急速回落,但在62500位持稳,窄幅波动直至收盘。CU0701全日最高62980,最低62310,收盘62550,涨670。成交23754手,持仓,43462,减仓1038。

  

   基本面: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一表示,10月中国铜产量同比增长8.9%至248,300吨。1-10月铜总产量同比增长20%至241万吨。

  

   美元方面:

  数据显示美国10月房屋开工大幅下滑,给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目前选择维持利率不变的增加了理由,美元承压。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FED在明年3月降息的几率为14%,较昨日上升,但总体来说,美元仍未突破区间波动。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减空增多,大冶有色增持空单,浙江中大增空

  

   今日沪铜受均线压制遇阻回落,空方主力的大幅增仓显示其对后期行情延续目前趋势仍抱较大信心,成交明显萎缩,也说明除迈科以为的其他多方成员在伦铜尚未企稳反弹之前不愿过多投入兵力,今日迈科减空增多对期价持稳于62500上方功不可没。今晚伦铜走势较为关键,若能成功突破5日均线位,沪铜多方人气将大受提振,明日期价会继续近日的反弹势头,向上拓展反弹空间。

   操作上:沪铜空单逢低离场后暂时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