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金牛:成交量萎缩 铜市等待进一步的指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前一交易日,伦铜出现了小幅的反弹,但在五日均线处遇阻。今日沪铜受其影响高开,但后市并无所大作为,一度低迷,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

  美国商务部公布最新消息,美国10月房屋开工率下滑14.6%,9月修正后为成长4.9%初值为成长5.9%。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房屋开工下降14.6%至六年低点。房屋开工率的下降使得市场对于基本金属的需求前景充满担忧。而中国政府近期也加大对固定资产投资包括房地产行业等调控的力度。显然后市需求的变化,将会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而种种迹象表明,基本面的现今情况将大大不利于需求的变化。

  从技术面讲,各均线将对伦铜的后期走势造成一定的压力。而伦铜出现的连续贴水,将大大不利于市场。但由于国内铜现货市场依然坚挺,对期货市场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所以后市有待国内市场铜现货的表现,这将对铜后期走势带来一定的指导意义。若现货价格得到持续的支撑,那么铜价的下跌空间将得到控制,反之则将进一步展开下跌空间。

  

  

  深圳金牛:宗美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