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糖飞流直下三千尺 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44 首创期货

郑糖飞流直下三千尺建议短线操作快进快出

  上周五美盘No.11原糖合约在震荡区间内低开后继续窄幅整理,703合约收盘于11.35美分下跌18点。从图形上看,703合约收盘价格勉强收稳在11.35美分的开盘价,显示出了11.30美分的支撑作用,不过,这道多头的防线已经岌岌可危了。目前仍然没有方向可言,后市需关注这一带的突破。

  今日郑糖在广西的降雨中一泻千里,当日跌幅都在百元左右。主力合约705在上周五价格高点处开盘,盘中价格“飞流直下”,在尾盘不断刷新一周以来的低点,最终收于3868,较上一交易日下跌89点;今日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有所放大,达到 33余万手;持仓量锐减6200余手。

  今日705合约价格连续击穿多个支撑位---5、10日均线以及上周最低点,5周均线。30、60分钟KDJ指标在低位出现钝化,日线图上MACD开始出现“死叉”,RSI指数已触及强弱分界线,慢速KD线也有形成“死叉”的迹象。

  广西旱区普降甘霖,是诱使今日盘面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据笔者了解到,目前广西甘蔗的纯度和含糖量基本达到05/06榨季同期水平,加上当前高达4600元的糖价具有极大吸引力,必将促使糖厂在本周加大砍蔗力度,实现最大负荷生产。此外,如果进入11月下旬之后仍不砍蔗,在大幅增产的背景下,将直接影响到本榨季和下榨季的生产,因此本周必将加大砍蔗力度。

  不过,新糖满足市场的需求仍需时间,现货价格将会上演最后的疯狂。加上老生常谈的潜在利多因素---变幻莫测的天气,收储,地方政府的博弈等等都会给市场带来无限的想象力。

  目前仍建议在短线操作快进快出的同时,要做好资金管理和设好止损点。

  刘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