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强麦期价继续收高 后市谨防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35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期价继续收高后市谨防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11月17日),由于受玉米涨势刺激和空头回补推动,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纷纷收高。12月合约收高5.4美分至474.0美分/蒲式耳,3月合约收高5.0美分至494.0美分/蒲式耳。

  

   今日郑州强麦继续保持涨势,各合约收高7至50元不等。除现货月合约WS611大涨50元之外,其余各合约呈现出明显的近弱远强格局。主力合约WS705走势震荡,大起大落,盘中最高曾攀升至1855点,最低曾下探至1818点。最后以1836点收盘,涨10点。但今日价格上涨未能得到成交量配合,相反,成交量却萎缩了119472手;持仓量有所增加,但未能突破10万手大关。盘中WS709合约继续保持增仓的势头。

  

   尽管保持了涨势,但该合约价格波动全部落入昨日运行区间之中,并未能形成新的突破,有较强的高位震荡整理意味。从图形上看,今日主力合约日K线带有长长的上下影线,显示盘中多空双方争夺激烈,但多方略胜一筹。基本面上,大部分地区尤其是黄淮地区的小麦价格持续上涨,这将继续为期货价格提供支撑。但技术面上显示主力合约已经进入超买区域,今日主力合约在高位收出的类似十字星的日K线,也带有较强的转势信号。因此,后市强麦有望延续涨势,但需警惕技术性回调。

  

   操作上,建议观望或日内区间交易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