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胶市缺乏人气 屡创年内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35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胶市缺乏人气屡创年内新低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20日,TOCOM胶缺乏人气,熊势难止。基准4月合约今日早盘受到空头回补而呈持稳行情。午盘后,受到现货市场交投清淡,能源期货疲弱行情带动,胶市多头心理大受打压。在空头情绪主导的情况下,4月合约狂挫56个基点,收于日最低点193.8,跌幅达2.81%。TOCOM胶704月合约自推出后,跌幅已达18.7%,行情处于超跌状态。但由于周边市场抛压较重,TOCOM胶704合约仍难有较强的支撑位。

  

   国内方面,沪胶主力1月合约今日呈高开低走行情。沪胶701合约今日开于17465,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行情上至17645。因外盘大跌行情的走势影响,701合约午盘后即大跌至年内新低17105,尾盘收报于17170,下跌1.38%。

  

  

   今日海南农垦挂单量比上周五减少,整个竞价气氛显得异常冷清,海南农垦乳胶、标一和其他胶竞价市场都很低沉,成交稀少。今天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琼垦农场今日仅成交1单,成交价位17500元/吨。

  

  

  

能源市场今日继续疲弱,近期月份的合约均运行在60美元以下呈现颓势。而其他工业品期货亦处于弱势行情当中,胶市下一交易日料将震荡下行为主。操作上,应谨慎持仓,前期空头减仓获利。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李自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