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随势而动 农产品进入阶段性收官急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CBOT农产品在周末交易中因基金尾盘买入而小幅走高,我们注意到各合约成交量处于近期低点,这揭示行情仍处于调整中,由于基本面长期看好,调整显得强势。美玉米各合约上涨3美分左右,K线为下影阳线,调整处于极强式中,后续横盘整理为主。美豆走势跟随美玉米,各合约上涨4美分左右,指数上确保横盘强势整理的技术支撑位在660美分一线。

  

  由于前期DCE滞涨和节奏慢一节拍。从周末到周一得到的消息看,国内农产品现货价格仍在快速上涨,加之DCE各品种有轮、补涨态势,今日DCE爆发补涨行情。

  连玉米C0705合约开盘1595,明显高于1585,随后稳步振荡上行,持仓增加温和,相对而言,多方急攻C0709合约,欲断空头退路,双方大举增仓超10万手,玉米最后均以最高价收盘,在收官上行中期目标位行情中强劲(C0705合约中期目标位接近1650区域),只要CBOT不大跌,连玉米在本周还有表现。

  受连玉米上涨和现货价格大涨拉动,连豆连粕亦出现补涨行情,而连豆油更是抢眼,主力合约均以涨停报收。目前基于比价效应导致的连豆、连粕补涨均在可控节奏中运行,但连豆油的过分表现显然归功于压榨企业的努力,比价效应带来的大豆成本提高迫使压榨企业必须提高下游产品维持其利润,但豆粕需求仍未实质性改观,于是压榨企业将目光盯住了连豆油宜保存、小持仓等特点,期现共同造市,投机色彩浓厚,投资者应谨慎对待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