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沪胶期价追随日胶 行情再度出现深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沪胶期价追随日胶行情再度出现深跌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沪胶的走势可谓是上下两重天,早盘中期价一直在位于17500价位附近振荡整理,午后,随着日胶的大幅回落,沪胶主力701合约大幅跳水300点,经过一段时间的整理后再度小幅跳水,并探出了日内的最低价17105;尾盘处,期价在窄幅振荡中收于17170,成交14.2万手,在合约减仓2800多手、主力迁仓以及进一步行情走跌的综合作用下,量能较几天之前大幅缩减。技术上来看,期价已经如前期所料的一般进抵17100前期上涨的整理大平台,后市若要下穿,则需要主空资金进一步下压,且同时需要日胶后市中的进一步配合。

  

  其他方面,国际及国内现货价格近期进一步下跌,致使期货价格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影响;另,沪胶市场一部分主多资金已经在远月合约上建多,此操作可以由远月合约持仓增减的变化看出,望投资者关注。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目前的盘面中不可过分持空,保持资金总量的1/4持仓即可;短线客户仍可维持轻仓进出原则,切勿因仓位过重而导致损失。(孙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