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辉期货:连玉米高开高走 后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连玉米期价冲破了前期的高点。主力合约705也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强压力点1600。今开盘价1595,最高价1607,最低价1593,盘尾收于1607,较上周五的结算价上涨了28点,即为1.77%。持仓量增加了10870手至966950手。全天的成交量为557676手。

  

  国际消息,据印度贸易部长卡梅尔·纳塔周五称,印度可能应家禽养殖户及其它玉米用户的要求禁止玉米出口,因为担心国内玉米减产导致供应短缺。阿根廷政府周五宣布暂停一天发放谷物和油籽的新出口许可,这对大盘略有利多。

  

  迫于竞争以及生产压力,吉林省内各家玉米深加工企业玉米挂牌价格全面上调。广东码头本周将有部分船到货,港口玉米价格相对坚挺。贸易商仍在惜售。预计本周港口将维持坚挺格局。中国台湾考虑暂时取消对中国大陆玉米的进口禁令,这对美国玉米市场有些利空,但是市场不确定中国是否还会出口销售更多玉米。虽然新产玉米上市压力逐步加大,但是国内玉米需求强劲,加之今年玉米收购开秤价格较高,农民惜售心理较强。

  

  最值得注意的是主要产区长春今天的报价居然上涨了40元至1240元/吨,而原来1200元的价位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时间。估计后期的国内玉米价格仍有上涨的动能。(朱利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