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郑糖反弹告一段落 空单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上周五晚NYBOT国际原糖期货市场跳低开盘后窄幅震荡整理,成交依然清淡。主力和约收于11.35美分向调整平台下沿靠拢,但下破仍仍需要进一步的利空刺激。今日郑州白糖开盘后在大量空头打压下价格迅速下滑,再昨日收盘价附近受到少许的支撑后价格便震荡走低同时也结束了近期内强外弱的格局,主力和约SR705全天减仓六千多手,后期随现货价格的下滑期价进一步走低的可能性偏大。

  

  今日鲅鱼圈今日报4770元,上调20元,糖少,成交一般,长春砂糖仓库价4650元,下调50元,销量一般;廊坊砂糖仓库价4600元,维持昨天报价,绵糖报4450元,成交一般;邢台今日广西糖报4750元,成交一般。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4600元,下调10至20元,经销商手中的糖有限;柳州站台价4600元至4620元,与昨日基本持平。现货近期上涨后有持稳迹象,随着天气的改善以及供应的增加后期上涨空间有限。

  

  2005/06榨季欧盟国家的食糖出口量为750万吨,而根据WTO的裁定,在未来的几年内其出口量将锐减至140万吨。而随着印度食糖产量的恢复,印度的食糖工业将成为受益者之一,印度的食糖出口也将随之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国际食糖总体供应量不会有大的变化。

  

  综合建议:食糖内强外弱的格局有望得到改善,空单谨慎持有!

  

  北方期货 张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