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受阻 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36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沪铜高开冲高受阻继续保持空头思维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昨晚伦敦铜早盘受原油下跌及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和需求的强劲程度存有疑问和铜库存上升强化了负面的人气的影响下探至6650美元,但尾市受美元疲软和原油走高的推动反弹收高于6820美元上涨80美元。沪铜早盘受外盘探低收高的影响跳空高开,但高开后多头出现平仓打压期价回落1月下探至62310,但期价走低后多头继续买入推动期价反弹但多头信心不强冲高幅度不大,尾市则在短线多头平仓盘打压下回落收低于62550全天成交萎缩。

  

  近期基本面法国东方汇理银行分析师Widmer称,铜价一直受需求走软和库存上升等因素挑战,铜供应增加问题已存在良久,期铜正价差上升至目前的每吨35美元左右.LME铜库存周五增加4,025吨,至155,975吨,远高于去年7月约25,000的水准,但仅相当于三天的全球消费量.德意志银行在一份报告中称,明年铜价料保持韧性,因LME库存仍处于历史低位,且来自美国和中国的需求可能会增加。经济面美国经济放缓的担忧在周五有所强化,之前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美国房屋开工下降14.6%至六年低点。昨晚外盘下探至6650美元后在获利平仓盘的推动下反弹收高,但期价依然受压于7000美元,后市可能会再次反弹测试7000美元阻力位但有效冲过的可能性不大,操作上逢高继续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