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安期货:沪燃料油破位下行 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沪燃料油破位下行,大幅收低,在昨晚原油大幅收低的带动下,沪燃料油早盘大幅跳空低开,略微震荡后期价就被打到了跌停,直到十点多后停板才打开,随后期价在低位维持弱势震荡整理走势,至收盘各合约下跌了100多点。

  消息方面,据石油咨询机构Petrologistics公布,不包括伊拉克在内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11月日产量降低至2,720万桶,但仅是执行了上月达成的大幅减产的一小部分。

  技术上,沪燃料油今日在原油的带动下大幅下挫,703合约也跌破了前期低点的支撑,后市仍有可能会继续震荡走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空单,向上突破20天均线则将空单平仓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