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郑糖本周反弹破位 整理继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到原油市场下跌因素影响,昨晚外糖盘中表现很弱,原糖价格下滑至2周以来的低点,3月合约跳空低开,最终报收于11.53美分,跌26点。基本面上,市场供应面近日仍以各地供应过剩格局居多,因此国际买家买糖的热情减弱。技术上看,美糖3月合约短线延续11-12美分区间波动走势的可能较大,本周美糖处于低位震荡整理,目前方向仍不明确。

  国内郑糖市场经过上周先抑后扬的行情后,本周周初大幅上扬,主力705以3890点开盘,周二高位震荡,卖方在盘面上也进行打压,但买方继续顽强地推动价格震荡上涨,周三刷新前期高点至4020,周末又小幅回落,报收于3941点,本周振幅达3.45%,整体向上,成交量1879044手,比上周略减,持仓111854手,有所减量。现阶段整体行情走势仍然是在“人心思涨”的市场氛围下展开。K线上,继上周的小阳线后,再收出一条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棒,行情走势已经由前期强劲反弹过渡到高位宽幅震荡交易。

  基本面上,目前

原油价格不能给予美糖上涨的动力。国内反季节性持续高涨的糖价,从产区糖厂糖源少,糖源供给紧张的局面有望随着甘蔗砍运工作的全面展开而减缓,只有新糖大量上市后才能冲击市场价格。综合目前国内外各种因素,后期如果没有重大自然灾害的发生,后期糖价上档压力的确较大,糖价仍需要调整,短期内大宗交易中心行情仍将以宽幅震荡格局为主,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短线进出。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王 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