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瑞期货:玉米高位盘整 蓄势等待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美盘主力12月合约本周在350价位附近进行高位盘整行情,全周震荡小幅上扬。周三最高冲至365.6,但随后随着上升动力不足而引发投机卖盘,价格一度被打压到10日均线附近。由于美国国内乙醇工业飞速发展以及养殖业的兴起所带动的玉米需求激增使得基金购买欲望强烈,玉米市场热度依旧。从技术图形看,10日均线附近对市场有较强支撑,周五缩量盘整也从一个侧面反应市场有在高位筑底攀高的意愿,后市依然看涨。

  国内方面周五玉米期价高位整理,市场双方目前位置交投谨慎。主力0705合约早盘以1572报开,盘中价格呈振荡拉锯走势,尾盘价格报收在1579,全天成交继续萎缩至359230手,减仓4384手。国内现货走势依旧强劲,加上出口以及乙醇工业的发展,玉米呈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从图形上看,高位盘整已基本到位,各项指标也利于多头,当市场消化部分压力后有望进行下一波拉高行情。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头。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李 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