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郑糖再创两月新高 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本周NYBOT糖市原糖价格继续维持在10-12美分的小平台进行整理。受此影响,郑糖主力合约705周一小幅低开后,受现货提振大幅拉升,创下短期新高,周二期价进行小幅调整后周三、周四期价再创新高,周五受外盘影响,期价低开后在5-8日均线附近整理,尾盘收于3941,全周涨25点。

  技术上,从NYBOT原糖0610的周K线图继续振荡整理,期价10-12美分一带企稳,后市关注这一带的突破;郑糖主力合约705从周K线来看,本周创下短期新高后受到60日均线压制,但是日K线目前还是呈多头排列,今日调整可以少量加仓。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破10日均线止赢。(国贸期货 苏耿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