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琪期货:沪铜顶住压力 再度探低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低位整理,沪铜顶住压力,今日再度探低反弹。早盘较昨日低开1230元,随后迅速下探,多头积极买入带动下,期价急速反弹,随后在61650一线波动,11点后,沪铜再度拉升,午后期价小幅波动,尾市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收于日内高点。CU0701全日最高62430,最低61310,收盘62290,跌400。成交40586手,减仓42。

  

   基本面:

   俄罗斯政府报道,今年俄罗斯的原铝产量将同比增长2%至374.2万吨。铜产量将同比增长1%至971,600吨;镍产量将增长2.51%至277,700吨。

  

   美元方面: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成长放缓,通膨温和,市场认为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在一段时期内不会降息,美元继续上涨。9月外国购买美国资产的情况仍为正面,总额为537亿美元。

  

   今日公布的上期所库存周报显示:本周铜仓单增加6490吨至15122吨,可交割库存减少3547吨至31576吨;铝仓单增加5572吨至10327吨,可交割库存增加3348吨至26353吨。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双向单,大冶有色减空413

  

   今日沪铜再度探低反弹,盘面走势较强,显示有新增资金入场抄底,整体仓量水平变化不大,从盘后持仓排名可以看出,空方主力明显减仓,但前期入场的一些盈利空头今日却小幅增仓,多方情况有所不同,主力继续增仓护盘,多空主力对行情后期发展的看法有相似之处,即沪铜有可能先于伦铜企稳并走出反弹行情。

  

   操作上:沪铜空单逢低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