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成期货:沪铜低开收升 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LME基本金属涨跌互现,期铜下跌。今日沪铜低开下探创日低后在多头开仓和空头回补买盘推动收升,日线形成阳线,主要合约成交量变化不大,远期合约少量增仓。

  一工业官员周三表示,坦桑尼亚-赞比亚铁路的成百上千名工人周三开始的罢工如果继续持续,可能会影响赞比亚铜矿部门的产量。赞比亚矿业发展部门一官员称,坦桑尼亚-赞比亚铁路协会(Tazara)为提供通往赞比亚铜矿部门一关键路线。赞比亚大部分铜出口量经Tazara抵达坦桑尼亚的Dar es Salaam港口。该路线也对向铜矿工业输送进口燃料十分重要,尤其是在目前赞比亚的石油精炼厂indeni目前正在关闭处于维修状态下。石油营销公司目前正进口成品油,因为精炼厂关闭。去年赞比亚也经历一场燃料供应危机,因为该精炼厂的关闭。而这也影响了矿业部门的运作。

  俄罗斯政府新闻机构周四引用工业和

能源部长Andrey Reus的话报道称,今年俄罗斯的原铜产量将同比增长1%至971,600吨。

  美国10月份消费物价指数下跌0.5%,扣除食物及能源上升0.1%,低于预期,数据显示消费物价指数受到抑制;费城区制造业调查指数由10月份的-0.7%升至5.1,高于预期的5.0;10月份工业生产上升0.2%,设备使用率达82.2%;9月份资本流入报537亿,较预期差。总体经济数据趋于稳定,周四美元指数上涨突破10日均线,今日早盘上试20日均线,短线可能冲击86一线。

  技术面分析:周四LME3月铜平开下落收于日低,日线形成长阴线吞没前三个交易日整理区间低点,空头形态继续强化。今日沪铜低开下探后受空头回补推动收升,日线虽收收阳线但是交易重心下移至周三低点一线,日内期价再创近期新低,中线继续保持下跌趋势。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天成期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黄 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