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玉米低开高走 上涨趋势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36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虽然隔夜CBOT玉米期货价格收跌,但今日大连玉米在早盘低开之后,继续呈现冲高走势,主力合约705终盘收于1479,较前日下跌6元。

  盘面表现看,外盘的调整非但没有引来空头打压盘出现,早盘的跳空低开反而被视为短多介入的机会,面对近日内盘的补涨动能,空头谨慎的心态已经跃然盘面。小麦市场的涨停,更是强化了人们对农产品牛市的预期,分析人士也正在通过寻找各种数据来强化这种看多的氛围,市场形势正在趋于狂热。但是这种氛围与趋于调整的国际农产品价格形成了不协调,这是需要投资者保持客观冷静的因素。

  技术面:玉米期价仍处于上涨格局之中,短线调整不改总体上涨趋势。

  策略建议:依托今日低点持有多单观察为主的同时,进一步的操作需要相对谨慎如果上档整数关口不能加速跃过,多单在价格冲高乏力时应注意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江南期货:付春江

  2006-11-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