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油振荡调整 后市仍较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连豆油出现振荡调整行情,盘面上涨跌互现。主力5月合约以6450低开,早盘曾于6476附近振荡,随后期价在剧烈的交投中迅速上扬,午后缓缓回落,日高6520,日低6450,收盘报6488,较上日跌18元。成交量报44748手,缩减18.5%,持仓量则略微增加,报38772手,目前多空比例1:0.981。技术上,虽然今日没有创新高,但多方力量再度占据优势地位,而且目前经过前期整理后的均线发散走势运行更为健康,不过目前期价处于相对高位,追涨者也要谨慎。

   基本面上,美豆油由于豆油长期需求前景看好以及周出口销售报告高一预期,豆油相对豆粕表现较坚挺,不过

原油价格的疲弱一定程度上牵制了期价的涨幅。国内豆油价格持续上涨,不过由于目前豆粕消费暂时还未能有效启动,对其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多单。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