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粕全线收跌 后市可能延续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7日,受周边农产品期货回涨的影响,美大豆期货小幅上升,CBOT豆粕3月合约今日以189.5美元/短吨低开后随大盘振荡上行,不过势头非常疲弱。虽然大豆远期消费远景较好,单由于近期出现过度的拉升,不仅大大激发了农场主销豆的热情,还会减弱大豆的出口的竞争力,暂时基本面上无法支撑期价的再度上行,期价需要进行调整来重获上涨的动力,预计短期内市场将持续振荡,偏弱。

   国内,连豆市场经过昨天的强劲上涨后出现回调,连豆粕今日全线收低,主力5月合约以2462低开,早盘曾经有过短暂的拉升,但大盘的疲弱态势根本难以给到买盘以更多的信心,随后期价一路下跌,日高2473,日低2446,收盘2451,较上日跌23元,成交量缩减35%至192630手,持仓量则微增9%,报273842手,目前多空对比为1:1.07。技术上,目前均线系统仍然运行良好,期价也受到5日均线的有力支撑,不过今天的期价基本维持于上日波动范围内活动,盘面势力上空方势力也稍占上风,后期可能跟随外盘进行一定的调整。

   现货方面,近期国内豆粕现货走出了持续上行的行情,不过由于油厂压榨积极行的提高,导致短期内在终端需求不太理想的背景下,豆粕库存水平的提升,后期随着养殖需求的逐渐恢复有望推动豆粕的消费。

   操作上,短期内可能持续调整,等待新的突破,多单仍可继续持有。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黄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