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强麦冲高回落 后市谨防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因投机买盘获利了结,致使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大幅收低,回吐早盘涨幅。12月合约收低12.8美分至468.6美分/蒲式耳,3月合约收低11.0美分至489.0美分/蒲式耳。

  

   郑州强麦今天继续强势上涨,各合约收高29至69元不等。主力合约WS705早盘跳空高开,小幅走低,但迅速被多方拉升至涨停板,不过涨停随即又被空方打开。在空方压制下,价格在震荡中下滑。最后收盘于1819点,涨39点,涨幅为2.19%。盘中交投后跃,成交量放大了243644手,但持仓量减少了10692手,再次回落到10万手以下。减少的持仓明显流入WS709合约。

  

   据悉,最近国内小麦价格大面积的快速上涨已经引起有关部门的高度关注,预计近期国家很可能加大竞价销售最低收购价小麦的力度。这将明显对强麦的后期走势构成利空影响。从图表上看,今日主力合约的日K线带有特长的上影线,也显示出强麦的上涨正遭遇沉重的抛压。由于近期强麦涨势过急过猛,预计后市短线调整恐怕难以避免。

  

   操作上,建议短线多单逢高出货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