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连豆低收 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五,连豆低收。受CBOT大豆昨晚下跌影响,早盘连豆跳空低开,随即在主动买盘推动下,价格快速上行,随后缺乏持续买盘推动,价格回落。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1月16日消息:承接隔夜电子盘涨幅,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小幅高开,但受投机卖盘压制以及周边市场走软影响,期价经盘初整理后掉头下行,最终各合约连续第二天收低。分析师称,商品市场全线疲软以及技术性压力为今天大豆市场继续下跌奠定了基础,期价已经在下破了近两周以来的波动区间。由于玉米、原油市场表现疲软,大豆市场面对近期供应充足的基本面压力缺少向上动能,随后投机卖盘、获利平仓盘压制期价走低。平静的消息面使得投机基金活动主宰了周四大豆期价运行方向,而且主力1月合约穿越上周低点以及20日均线支撑位后还触发了预设止损卖单,期价此后被牢牢地锁定在了弱势区域。分析师表示,虽然当前市场新消息依旧稀少,但由于近期大豆市场涨幅主要是受玉米走强带动,所以当玉米市场表现疲软时,大豆市场获利平仓盘压力马上就显现出来。周四盘前美国农业部公布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止11月9日(周四)一周的美国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75.57万吨,比前一周及前四周平均分别高出6%和7%,处于分析师预测的55-90万吨区间内;中国当周新购美豆29.86万吨,装船46.62万吨。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2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低收,行情依旧处在近期的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大豆低收,价格未能承接昨日上涨行情继续上涨,主要原因是CBOT大豆近几日在高位展开调整行情,受此影响,短期连豆也可能会在当前价位区域展开调整行情,但目前行情仍处在上涨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豆粕低收,行情在昨日突破了近期的振荡区域后,今日价格又再次回到近期振荡区域,昨日突破属于失效突破,但目前整体上仍处在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近期玉米走势强劲,这可能会给豆粕带来一定支撑。705大豆在昨日突破2900点后,从图形上看,2870一带构成了近期的支撑位,只要价格未破2870,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从10月份以来,CBOT大豆已连续上涨了130多美分,多头获利相当丰厚,使得行情随时可能出现获利回吐情况。近几日行情在高位调整,短期调整行情可能还会继续,1月大豆第一支撑位在640-630美分一带。目前CBOT大豆行情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中,短期可能会出现调整行情,在这波行情调整结束后,未来价格突破700美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