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鹏期货:连豆冲高回落 宽幅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五期价表现较为动荡。5月合约在增仓创下新高后,受空头打压以及获利平仓盘压力下振荡回落,盘中一度快速回至2900元以下,但在低位承接盘作用下迅速回稳。当日期价大幅上下,呈现振荡格局,短期5月高点处形成一定压力。

  

  豆一705合约收报2906元人民币/吨,跌19元。成交168804手,上日181408手,持仓228834手,上日220560手,开盘报2910元,日高2934元,日低2896元。

  

  豆粕705合约收报2451元人民币/吨,跌23元。成交192630手,上

  

  日296520手,持仓273842手,上日250320手,开盘报2462元,日高2473元,日低2446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再度下跌6-7美分,受投机抛盘以及周边市场下跌带动。期价在670-680美分区域形成一定压力,短期将有所振荡,但长期依然向好。

  

   连豆今日再创新高后回落,持仓持续增加表明空头抛盘也相对坚决。由于当前5月期价与美盘进口价格相差无几,而国内现货仍没有跟上,短期期价上涨空间受限,虽然后势依然看好,但短期将以振荡为主。不过豆油现货价格依然高企,豆粕现货今日涨幅也在10-20元/吨,再加上玉米的强势都将对连豆形成支持,5月2850元一线支撑将较为强劲。美盘短期技术图形上有一定压力,期价几次上冲未能有效上破,加之原油昨日跌幅较大,对豆油期价形成抑制,使得期价上涨动能匮乏。不过长期走势依然保持较好。关注南美情况。

  

  豆粕合约今日表现一般,多空双方展开争夺,空头依然没有退却之意。在豆粕上继续封压,短期走势将与连豆相同,振荡为主。走势将弱于连豆。

  

  CBOT大豆1月合约昨日下跌7.2美分报656.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长期走势依然较好,但短期在高点处有一定压力。期价大幅回调逢低在5月2900元以下买入为主。

  

  预计豆一5月合约支持位2860元,阻力位293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2430元,阻力位249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