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方期货:玉米继续强劲的多头行情 近期可能略有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受美盘影响,今日国内玉米小幅低开,随后展开振荡爬升,709玉米再创近期新高,尾盘受一些空头资金的介入,价格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持仓继续增加。豆类的走低也给玉米带来影响。

  

   基本面上,没有太多的变化,市场仍然看好未来玉米的需求,因此目前价格在高位进行稳固。此外,据巴西农业厅,巴西全国玉米种植预计将减少2%至1280万公顷。哥伦比亚也将投资于乙醇燃料的加工产业。

  

   国内方面,发改委官员称将扩大生物燃料乙醇的市场布局规模。现货方面继续保持上涨格局。

  

   结合技术分析,近期可能略有回调,建议投资者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并考虑逢低加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