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河期货:美豆涨势结束 连豆多单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2: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五上午大连大豆低开反弹,豆一705合约短期涨势尚未发出结束信号,但因美盘走势趋弱,建议短线多单离场。

  

  美盘方面,随着昨晚的下跌,美豆自九月下旬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已经发出结束信号,从近年来美豆走势看,如此幅度的上涨结束后都伴随幅度不等的下跌调整,中位下跌幅度在10%左右,考虑到美豆此次上涨的基本面基础并不牢固,预计随后可能会有较大幅度的下跌。美豆1月和玉米12月合约的比价为1.87:1,较前期又有所缩小,表明玉米对大豆的拉动作用减弱,1996年美国大豆和玉米的比价曾低达1.44:1。

  

  大豆进口成本方面,近半个月来南美大豆出口基差和运费的变化不大,根据最新的美豆价格、基差、运费、

汇率估算,明年3月船期的巴西大豆的进口成本在2930元/吨上下,豆一705的价格与进口成本的比价合理。

  

   技术分析,豆粕705合约中期趋势可能处于自9月28日以来的中期上涨之中,但如果美豆的中期涨势结束,国内豆类的中期涨势也有结束的可能。豆一705合约自11月14日以来的短期上涨走势没有结束迹象,但考虑美盘走弱,建议短线多单离场。

   王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