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贸期货:连豆放量上涨 走出补涨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连豆大幅上涨。隔夜美盘大豆出现回调,受此影响,连豆主力合约A705低开于2865,早盘期价略微回调后便迅速走高,盘中交投活跃,A705午后盘创下2930的新高,尾盘期价小幅回落,终盘报收于2825,较周三上涨50点。从全天走势来看,近期一直处于滞涨的连豆走出补涨行情,特别是郑州小麦的涨停极大的带动了大连市场的做多人气。从总体上看,目前农产品牛市格局已经形成,大连市场形成了豆油玉米、大豆和豆粕轮番上涨的良好态势。从技术上看,连豆在昨日回调的基础上今日大幅上涨,继续保持着上涨趋势,但投资者应把握好行情节奏,切忌盲目追高,操作上坚持多头思维的同时,应随时防范期价大幅上涨后回调的风险。(国贸期货 谭永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