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多空激战4000关口 多头仍占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7: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纽约原糖普遍出现反弹,NYBOT3月原糖期货合约15日上涨12点,收报11.79美分/磅。5月原糖期货合约上涨12点,收报11.90美分/磅。

  国内方面,郑糖在开盘时遭到空头的增仓打压,一度维持在3970附近振荡,午后受国内其余商品尤其是农产品的大幅上涨鼓舞,多头重新聚集人气,令期价迅速上扬,705合约终盘以4010点报收,上涨11点,成交量减少了6万余手,目前为317556手,持仓增加了5000余手,为114118手。从目前走势看,在4000点附近,多空双方仍将继续展开争夺,但短期内受现货价影响,期价仍将走强。

  操作建议,谨慎持有手中多头,站稳4000关口仍有跟进机会。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