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胶价格创出年内新低 空头行情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35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胶价格创出年内新低空头行情持续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6日,TOCOM胶显现疲态,市场缺乏信心,各合约继续下滑至年内的最低水平。基准4月合约今日开盘价为205.9,日内受到回买而有短暂反弹,但随多头结清和空头发力,行情最终收阴,报204.1,跌幅为2.20%。

  

   沪胶主力1月合约今日收盘价创年内新低,报17990。1月合约开于18015,随后急跌至17620,午后受周边市场回暖,空头回补,尾盘有所反弹,报17990。

  

   随着割胶旺季的来临,国际橡胶价格目前已到了今年的最低水平。中国橡胶需求增速减缓,沪胶价格已从五月份的高点跌了40%。各市场交投依然迟滞,市场投资者等待价格触底。部分分析师认为中国橡胶需求因汽车产量的减缩预期而应放缓。而且事实上,当前的天胶市场确实处于阶段性过剩的状态。

  

   后市料将依旧疲弱,投资者可继续持有空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