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物期货:连豆高收 短期可能会出现调整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5: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四,连豆高收。受CBOT大豆昨晚下跌影响,早盘连豆跳空低开,价格略振荡后,在主动买盘作用下,价格快速上涨,午盘价格维持当日高位调整。

  

  CBOT大豆评述。道琼斯11月15日消息: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全天大部分时间里呈双边震荡整理态势,尾市受投机卖盘压制期价有明显下滑,最终各合约收低5-9 1/4美分。分析师称,当前大豆市场价格已经对那些持有大量库存供应的农场主产生吸引力,与此同时玉米期价也没能发起向合约高点的冲击,这使得一些大豆交易商获开始获利平仓。当天大豆市场总体呈现双边震荡走势,期价早期在与玉米比价效应以及豆油上涨的支撑下曾一度攀升。然而,因玉米期价没能继续走高,大豆市场高位买盘动能变得枯竭而引发抛压,同时1月大豆合约在下破10日均线665 1/2美分支撑后还吸引了技术性卖盘,期价最终收在了日内低点附近。交易商表示,因缺少新消息驱动期价,当前大豆市场正处于玉米坚挺与基本面利空的夹缝当中,与此同时,有关美国2006年大豆较低的品质将可能削弱出口需求的传闻也对市场产生一定利空影响。明天早晨,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截止11月9日一周的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测当周美豆净出口销售量在55-90万吨之间,前一周为76.83万吨。投机基金日内卖出大约1000张。

  

  我们对连豆市场的分析。今日连豆高收,行情依旧处在近期的上升趋势中,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大豆高收,价格在昨日突破了近期的高位振荡调整区域后,今日价格继续上涨,多单可继续持有。今日豆粕高收,行情突破了近期的振荡区域,多单可继续持有。705豆粕在突破了近期的振荡区域后,从盘面上看,短期2450一带应存在一定支撑,后市继续看涨。近期玉米走势强劲,这可能会给豆粕带来一定支撑。705大豆在今日突破2900点,从盘面上看,2870一带构成了近期的支撑位,只要价格未破2870,投资者多单可继续持有。CBOT大豆市场的分析,从10月份以来,CBOT大豆已连续上涨了130多美分,多头获利相当丰厚,使得行情随时可能出现获利回吐情况。近几日行情在高位调整,短期调整行情可能还会继续,1月大豆第一支撑位在640-630美分一带。目前CBOT大豆行情依旧处在上升趋势中,短期可能会出现调整行情,在这波行情调整结束后,未来价格突破700美分的可能性比较大。

  

  

  (安徽华物期货 吴孟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