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达期货:技术性抛压较大 沪铜延续跌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11月15日(周三),受LME铜价格在跌破7000美元后表现依然较弱的影响,沪铜期价在技术性抛盘的打压下继续走出大幅下跌行情,CU0701合约最低跌至61830元,收盘62060元,下跌2350元。中国需求的放缓以及LME铜库存的持续增加继续对市场构成压力,截至14日,LME铜库存已达到151925吨,较10月低增加了16.4%。铜库存量的持续增加已使投资者的做多意愿明显降低,而LME铜价的破位更吸引大量技术性抛盘介入。据业内消息人士表示,在2007年3月前中国对铜的需求不太可能大幅增长。明年3月中国将启动一个新的国家电厂项目,铜加工商的产量将增加。全球铜价下降刺激中国铜加工商本周买入现货铜,但这不太可能提振中国今年的总需求量。利多消息的缺乏将使铜价延续调整走势,期铜价格重心将会继续下移,铜相关企业应做好套期保值计划。

  

  从技术面分析,CU0701合约价格连续放量下跌,期价一举跌破了65000元脱离了前期密切成交区,市场做空能量明显增加,而均线系统已成空头排列组合,将在后势抑制期价的反弹空间,因此,操作上以逢高沽空为主。短线支撑:58000元左右;短线压力:65000元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