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州期货:胶市供应较为沉重 沪胶破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沪胶主力RU0701以18300元开盘,随后期价震荡走低至17800元,午后,期价逐步回升,终盘以18120元报收,较上日跌90元。成交量23万多手,持仓减4352手,至46284手。

   基本面,印度尼西亚橡胶协会日前表示,2007年印度尼西亚的橡胶产量可能自今年的220万吨左右下降13.6%,因为预期大雨将会延迟割胶。泰国气候适宜,正是割胶旺季,现货供应压力比较沉重,而国内虽是淡季供应紧张,但是消费性需求和投机性需求比较弱,另外周边市场黄金和原油下跌,对胶价有较大压力。

   技术面,日胶连续收于208.7日圆,较上日涨0.4日圆。沪胶主力RU0701收长下影线阴线,期价突破前期低点,但技术指标并未跟上,后市不看好大幅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谨慎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