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现货价格继续上涨 继续维持偏多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纽约糖在经过两天的回落后出现了略微回稳的走势,NYBOT3月原糖期货合约14日持平于11.67美分/磅。从图形来看,后市将趋于振荡。

  今日,郑糖705合约以3960点高开,随后振荡走高,盘中最高至4020点,尾盘报收于4014点,成交量减少至383978手,持仓减少了近1万手,为108654手。从技术上看,今日上破4000点成功,目前上升趋势保持完好,可继续保持偏多思路。

  今日现货市场糖价普遍上提50元左右,南宁站台报4550元/吨,昆明仓库价4700元,上调了80元左右。短期内受库存偏低及新糖出糖速度缓慢等因素影响,现货价仍将维持高位。

  操作建议,依托3980一线参与短多。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