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成利期货:豆油大幅上扬 持高者仍须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连豆油大幅上扬,由于目前国际油价在高位运行,市场投机力量抓住了全球生物燃油需求呈现增长势头的题材加大了炒作,连豆油主力5月合约以6388开盘,跳空高开了94元,早盘基本维持于6420一线附近振荡整理,午后在投机买盘加强攻势下振荡上行,日高6480,日低6388,收盘6480,较上日升186元,成交量微增6.3%至51830,持仓量略增34682,多空比例为1:1.126。技术上,前期的整理行情之后急速上涨,均线再次序发散,呈多头排列,说明交易商对期价仍保持较强的欲望。

   现货上,真正从目前的库存情况来看,并不能支撑目前的上涨,从库存角度出发,可以看出目前豆油总体的需求量仍旧小于供应量,所以豆油上涨应该存在压力。但是目前市场完全处在对预期的炒作之中,投机力量成为主导力量,市场完全忽略了当前的库存增加的事实。

   操作上,短期内继续看涨,不过由于处于高位,持多单者仍须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