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粤期货:沪燃油震荡收低 建议短空获利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隔夜NYMEX原油小幅收跌,因市场预期周三EIA库存数据可能利空,分析师预期当周原油库存增91万桶,高企的库存数据对油价形成较大压力,而基本面暂时又无有力利多消息支撑,所以原油呈弱势盘整格局,另外,我们预计今年底油价继续下跌的空间不会太大,从OPEC前一次减产的效果来看,虽然执行上不甚理想,但至少限制了油价继续下跌,OPEC随时可能进行再次的减产来抑制油价回落。

  周三沪燃油震荡收低。早盘fu701小幅低开,盘初低开走低,最低下探2788,但午后价格开始反弹,尾盘收回至开盘价2830较昨结算跌22点,成交萎缩,持仓继续大幅下降。今日沪燃油震荡收低,成交和持仓则受合约换月影响而萎缩,盘内继续探出年内新低2788,但尾盘收回,因逢低空头回补买盘限制了跌幅,加上原油尚未跌破前期区间整理局势,因此沪燃油继续下跌的空间也会比较有限。操作建议,短空获利了结。

  

  (南粤期货黄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