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南期货:原油沿趋势回落 沪油可保持偏空思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外盘方面,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周二在大幅波动中收低, 12月原油期货下跌0.3美元,报58.28美元,盘中在58.15-59.15美元的区间交投。从原油的基金持仓变化来看,净空仓较前一周明显减少,空头打压的欲望不是太明显,短期内将随趋势回落,但前期低点仍存在较强支撑。

  国内方面,今日沪油先跌后涨,终盘收于一低位十字星。主力合约701以2830点低开,日内高点为2839点,日低2788点,终盘报收于2830点,下跌22点,成交量减少近2万手,持仓逐渐移向3月合约,目前1月合约持仓为35206手,3月合约持仓为26424手。从走势上看,目前已经略微向下突破了前期的运行区间,后市趋弱。

  消息面,沙特石油部长顾问Ibrahim al-Muhanna周二在一个

能源会议上表示,全球每日石油需求可能以110-120万桶的年增率增加。该数据低于国际能源署(IEA)的预估,後者预计2007年每日需求将增加145万桶。

  操作建议,短期内可保持空头思维,但不宜过分看空,隔夜风险依然较大,建议日内操作为主。

  

  江南期货: 邹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