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1月15日淘金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6:00 北方期货

  美盘在连续两天打压未遂的情形下,昨晚终于出现大幅上涨行情。而金属市场则暗藏杀机,皮皮对它的感觉只有两个字:胆怯。

  昨天受炮哥影响,空胶的朋友不在少数,而开盘后的天胶也确实没让他们失望,低开低走,大有跌停之势。至于枪哥建议的空铜,更是喜讯连连,两千五百点的跌幅大呼过瘾。火柴对此既感羡慕又有点不服,谁说只能在城里才能赚钱。这不,他在今天就非要向大家证明,村里也是遍地黄金。

  记得周一那天,火柴曾被玉米“抢劫”近40点,今天他誓要报仇血恨,在哪儿跌倒就要在哪儿趴起来,“1580买点玉米。”呵呵,话音里听着蛮有霸气的,一旁的枪哥也上前给予鼓励,“ 玉米持续上涨,麦子价格被低估。”可是,不知怎么,前些天甚为火暴的玉米今天显得反应迟钝,不仅没再创下新高,反而缓步下行,跌破开盘价后窄幅震荡。ALEX更以一句“玉米不具备牛市的基础”打击了火柴的积极性。

  不过,今天的火柴并不打算就这么落跑,反而利用闲暇资金到处搜寻猎物。眼瞅小糖多头来势汹汹,不由得垂涎三尺。于是二话不说,快速持多糖进场。虽然之后的小糖表现不是特别神勇,可是截止第一小节收盘前,火柴还是轻轻松松将十点盈利落袋为安。然而,炮哥的一句“4200上面平”却让人明显感觉他话中有话!

  第二小节,城中军团再次发动空头革命,疲惫不堪的胶、铜连连下挫,刷新新低。火柴无心恋战,开盘即将玉米多单平仓,并长长吁了口气,“昨天外盘农产品都涨这么多,今天国内就是感觉涨的费劲,看不懂时还是别做。”哼哼,皮皮知道他已经在白糖身上捞到了本儿。与他有同感的人不在少数,于是不追多农产品成了大伙默契的选择。

  午后称霸盘主地位的非铜老大莫属,虽然它目前的声势已大不如从前,虽然它已经沉寂了许久,可是,老大就是老大,一个爆发就轻轻松松将铝、胶等后辈甩于身后,一月铜八分钟内完成停板。火柴望着这一切不由心里发毛,太厉害了,还是找个风险小的玩玩吧。于是,1742小空麦子,只当活动活动筋骨。说实话,这后半程的风险的确是够小的,麦子始终晃不出方园五点,惹得火柴心里直想冒火,最后干脆决定平仓收工。

  今天的期货市场墨迹中又藏杀气,冷不丁的一刀让人防不胜防。铜老大的一泻千里不知是否意味着它真的要走下坡路了,我们目前最重要的还是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头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