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力期货:连豆突破高点 强劲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美1月收盘为656美分,较前日上涨9 1/2美分。动因:大豆市场在开盘后获得了技术买盘的良好支撑,同时周边玉米豆油的上涨也带动了大豆期价反弹。

  

  今连豆开盘既突破前期高点2864,盘中创出新高2888,最终5月大豆收2875,持仓增加17744,5月豆粕仍较大豆为弱,最终收2452,但盘中也创出新高2469,持仓减少2362.

  

  连豆今日走势较强,开盘既突破了前期高点,并且收盘也收在高位,表明整体强势,但豆粕依然较软,目前现货仍在小幅上涨,但幅度不大,这都见个考验短期内大豆的上涨力道.

  

  (老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