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业期货:郑糖保持升势 建议持有多单或逢低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纽约期货交易所(NYBOT)原糖期货周二收盘接近持平,归因于贸易行和自营商既卖出原糖期货,也买进原糖期货。美国期货交易委员会13日晚公布的交易者持仓报告显示,截至11月7日大型非商业机构为净多头,持有27,648手多单,低于此前一周的33,520手。法国农业和渔业部14日称,预计法国2006/07年度糖用甜菜产量将达2833万吨,较上年下降9.3%,并较五年平均水平下降6.6%。此外,印度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为了提高该国的糖产量,建立新榨糖厂的营业许可将增加。技术方面,纽约糖目前窄幅整理,暂时没有方向。

  

  周三,郑糖高开高走,全天振荡上行,SR705收盘上涨71 点,涨幅1.8%,同时持仓减少7288手。周三的阳线吞噬了周二的阴线,保持了上升趋势。基本面上,广西旱情比较严重,蔗农因分量轻不愿砍蔗,部分糖厂因出糖率低而推迟开榨。截至11月13日,广西全区新榨季共产新糖5.1万吨,其中白糖4.1万吨,赤砂糖1万吨,累计销糖4.69万吨,累计销售率为92%。目前新糖中的白砂糖已全部销售完毕。

  

  后市方面,我们认为目前新糖上市的价格仍高达4400元/吨以上,相比之下郑糖价格明显偏低,这将支撑郑糖期价进一步上涨。技术上,SR705均线多头排列,上攻格局明显,后市振荡向上格局不变,建议持有多单或逢低买进。

  

  大业期货 库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