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元期货:铜价继续弱势为主 市场偏空空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创元期货:铜价继续弱势为主市场偏空空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三个月期铜下跌1.3%,收报每吨6845美元,较周一下跌75美元。我们看到目前铜价已经在7000美元下方三个交易日,市场走软来自于对于供应以及需求的担忧,中国是市场最为关注的的需求方,但是今年截至10月底,中国的铜进口量减少了逾20%,不但中国的需求减少,中国还市场出售铜,这对铜价有着进一步的打击。再加上目前LME铜库存已自去年7月的2万5千吨大增至15万吨,这同样压制着市场。目前还是以逢高抛空为主。

  金属市场的普遍下跌,令三个月期铝收报2686美元,较周一收盘下跌28美元,铝价的下跌主要是受到其他基本金属走软的影响,市场成交量维持在16万手,但是总持仓略有减少,市场整体来说目前有待修正走势,沪铝来说目前由于临近交割,市场面临的压力也较大,近期上海地区的现货较为充裕,但是市场在消费旺盛的支撑下,现货的充裕并没有令价格受到较大的冲击,我们说目前的铝价可能面临消费是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如果消费承接良好,市场可能在近期调整后,继续上扬,目前关注市场这一因素。

  沪铜在伦敦下破7000美元之后,继续弱势整理为主。市场目前仍旧偏空,空单持有。

  

  创元期货 林玮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