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持续下跌 燃料油跟跌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国际原油持续下跌燃料油跟跌走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天气暖和,取暖油需求将减少影响,NYMEX原油期货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低。12月份期原油收盘下跌0.30美元,报每桶58.28美元,为11月2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盘中交易区间为58.15-59.15美元。伦敦ICE,12月期布伦特原油收盘下跌0.21美元,报每桶58.84美元。NYMEX油品期货则收涨;12月期汽油上涨0.78美分,收于每加仑1.5448美元;12月期取暖油收涨0.32美分,至每加仑1.6632美元。

  

  由于美国东北部天气异常和暖,取暖燃油本周的需求预料会低于正常水平。此外,美国取暖燃油目前的存量较05年同期高大约7%。美国

能源情报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15日即将公布原油库存数据,该数据是10日当周的数据,预计于美东时间15日上午10:30发布。接受道琼斯调查的9位能源分析家预计,原油库存数据将连续第3周看涨。能源分析家预测10日当周的原油库存将增加80万桶至225万桶,汽油和馏出燃料库存将继续下降。分析师平均预期,15日公布的能源库存数据将会显示,11月10日当周包括取暖燃油的馏分油库存仅将减少40万桶。

  

  周二12月美

原油期货延续跌势,58.60美元平开,盘中一度上扬,5日均线前受阻回跌,58美元整数位止跌,基本吞并2日开始的这波小幅反弹的涨势。随着价格大跌,量仓同缩,量减1万余手,仓减1.7万手。由于库存增加,后市依然受利空因素影响,下方支撑位看57.55美元,如果该位破掉,将可能再试低点57美元整数位。日均线呈收敛形态,后市关注整理之后的走势变化,短期内维持区间振荡。

  

  沪燃料油受原油持续下跌影响,预计周三低开,由于国内燃料油近期一直表现过弱,后市主力合约701料将再创新低,关注下方2800整数位能否形成回挡。油指有望下破布林下轨,下方寻求2800位支撑。短期内维持弱势整理行情不变。703合约日渐活跃。操作上建议依技术位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分析师:刘明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