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LME期铜延续弱势 预期会进一步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大多下跌,期铜早盘振荡上扬,场内交易开盘后期铜开始下跌,终盘报收于684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75美元,成交量为88226;期铝早盘振荡,场内交易后半段有所下跌,终盘报收于2686美元,下跌了28美元,成交量为163744。

  

   昨日LME铜库存发生变化的地区很多,总库存最终是上升的,在库存上升和铜价走软的影响下LME铜现货贴水在拉大,最新报价为36/26美元。相反,上海市场铜现货仍然处于供应紧张之中,昨日铜现货升水上升至310元,现货市场的供应仍然是比较紧张的。沪铜期货市场也反映了现货的状况,当月合约611是下跌幅度最小的,611对远期合约的升水在大幅拉大,611对612的升水已经拉大至900多元,这是这几个月的最高水平。预期还会继续下去。

  

   沪铝现货市场继续保持平水状态,期货市场仍然表现出强劲态势,昨日沪铝低开高走,盘中买盘踊跃,沪铝伦铝比价也在大幅上升。期货市场上隔月价差仍然处于较高水平;相比而言LME铝市场表现较差,现货贴水有所加大,而且各到期合约大多处于贴水状态。目前沪铝被高估,预期会慢慢回吐。

  

   技术上,LME期铜延续弱势,昨日未能反弹继续下跌,均线排列开始有向下发散的迹象,预期期铜会进一步探底,但在没有创新低前没有理由仍然铜价会产生大幅下跌行情;期铝昨日弱势振荡,均线排列仍然良好,在振荡之后期铝可能会继续上涨。

  

   操作上,建议观望为主。

  

  

长城伟业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李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