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城伟业:CBOT大豆期价劲升 大连大豆跟随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35 文华财经

长城伟业:CBOT大豆期价劲升大连大豆跟随上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经过持续三日的调整,周二CBOT大豆期价顶住了图表上周一收盘弱势的技术下滑压力,期价当日逆转上扬,一举收复前两日的跌幅,报收长阳,再度走强。期价受到豆油期价强势的提振,美国油籽加工协会当日公布的压榨数据给了期价偏多影响。同时当日玉米期价的强劲反弹行情也促进了大豆期价的走高,农产品期价再度全面飘红。美豆主力701合约当日收盘上涨13.75美分,收于671.25美分,图表上报收光脚阳线,技术调整结束,期价再度延续牛市行情。

  美盘大豆期价从上周末以来展开了技术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较小,体现出强势调整的特征,美豆主力在650---660美分区间获得强支撑,期价回到上升趋势中。当日美国油籽加工协会公布的压榨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大豆压榨量为1.54984亿蒲式耳,比前月增加了1770万蒲式耳,也比去年同期的1.50859亿蒲式耳高,给市场带来利多影响。同时该报告显示,美国大豆出油率为每蒲式耳11.39磅,低于上月和去年同期的11.75以及11.65磅的水平,这使得豆油的供应潜力有所下降,而豆油因生物燃料的发展而需求大增,给市场带来了较强的利多影响,基金推动豆油期价大幅走高,带动了大豆期价劲升。

  CBOT大豆期价当日强劲走高,扭转了技术调整态势,期价再度回到牛市轨道中,后市将再度拓展上升空间,主力701合约将回升到680---700美分区间。

  大连大豆和豆粕期价周二受美盘周一持续调整的影响而走低,但是豆油期价则受到CBOT豆油强势的提振而上扬。当日各合约强弱不均,连豆连粕的交投较为谨慎,期价调整幅度有限。国内现货大豆价格近期上涨,产区大豆购销两旺,现货大豆价格稳中有升,油厂的压榨利润较好,收购增大,对国内大豆价格有支撑作用。预计在美盘大豆期价再度上扬的带动下,大连豆类期价在周三将有较大涨幅,多头继续持有。套利方面可继续买豆抛粕。

  

  (刘幸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