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OMEX评论:期铜价格收高 市场仍处于盘整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纽约11月14日消息,COMEX市场期铜周二收高,但市场仍处于盘整状态,因其守住了关键支撑水准。

  收盘时,基准12月期铜合约收高1.4美分至每磅3.0890美元。盘中,该合约一度触及每磅3.0510美元的日内低位,尽管LME三个月期铜跌至每吨7,00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下方,但COMEX期铜守住了每磅3.00美元的关键心理支撑水准。

  Infinity Brokerage的高级分析师Larry Young表示:“如果期铜跌破了每磅3.00美元,将在2.8410美元处寻求支撑,但目前期铜仍处于盘整通道。”

  盘中稍早,智利国营铜公司的工人阻断了通往智利中部El Teniente铜矿道路的消息为期铜提供了一些支撑。

  但该抗议活动在稍晚就已结束,并且未对铜矿的生产带来损失。

  美元走低亦影响了期铜走势。NYBOT美元指数周二在84.95-85.44的区间内波动,前一交易日收在85.36。

  

  以下为收盘价:

  12月合约收于每磅3.089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40美分,交易区间为3.0510-3.1300美元。

  3月合约收于每磅3.1240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05美分,波动区间为3.0850-3.1635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