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玉米期货涨势的提振 CBOT小麦期货价格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11月14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逆转稍早跌势并最终大幅收高,受玉米期货涨势激励和技术性买盘支撑。

    CBOT12月小麦合约上涨9-1/2美分至每蒲式耳4.86-1/2美元,KCBT12月合约收高10-1/4美分至每蒲式耳5.18-3/4美元,MGE12月合约收高5美分至每蒲式耳4.99美元。

    Linn Group的分析师Roy Huckabay称,周二,玉米期货涨势引领小麦期货上行,但是CBOT小麦和KCBT小麦尾盘受其自身技术性因素支撑而上涨。

    该分析师称,举例子说,KCBT3于小麦盘中一度跌至周一低点下方,亦一度突破周一的盘中高点,这引发基金买盘。

    CBOT12于小麦合约收在周一高点4.85美元上方,KCBT12月小麦亦收在周一高点5.12美元上方。

    分析师Roy Huckabay称,“最初是玉米期货的涨势提振了小麦期货,但是其本身的技术性因素令其有表现的机会。”

    一CBOT场内交易商称,今日小麦期货走高亦受到大豆期货走势的些许支撑。

    一市场人士称,“今日市场仅仅是对玉米期货和大豆期货走高的一种回应。”

    他补充说,从基本面看,市场并没有新的利多的消息,且出口销售令人失望。

    日本农林水产省一官员周二称,该省将在本周举行的招标会上招标寻购吨125,000小麦,船期定于12月末至1月。此次招标将在周四举行。

    韩国四家面粉加工厂-Dongah面粉公司、 CJ面粉公司、Youngnam面粉公司及Daehan面粉公司将联合在周三将结束的招标会上招标寻购21,500吨美国1号小麦。

    E Hedger的消息人士称,“公司没有任何小麦出口交易达成。”

    有分析师称,东部玉米带的降雨可能对冬小麦的播种造成影响。他认为,但是现在判断这种天气对产量的影响,还为时尚早。

    “目前市场走势不明朗,没有方向感。”

    有消息称,法国预估2006-07年度,该国软小麦产量料为3340万吨,较上次预估下调6万吨,亦较5年平均水准低1.2%。

   预估小麦合约成交量为95,379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